close

大學一畢業之後,是不是總是會看到許多大學同學踏入了房地產、保險業?我身邊也有朋友躍躍欲試的,想加入住商不動產或是大家房屋,覺得好像自己只要進入了房地產一行,就可以躍升龍門的每個月 有5、6萬 的薪水,但是,事實上要踏入房地產業,真的有這麼容易嗎? 難道每個人都適合這個產業嗎?想加入住商不動產這一行,先試著先瞭解裡面的過來人怎麼說吧 

擷取.JPG

我也是前陣子跟我媽坐在客廳時,也看到一個節目是在介紹房地產,裡面邀請了住商的一位專員上電視,我自己本來還不太知道她是誰,卻沒想到我媽竟然認得!她說,電視裡的那個女生很常參加電視節目,長輩之間很多人都知道她 。我上網查了一下,也才知道原來她是住商不動產的人員,她叫做徐佳馨,發現網路上一搜尋也會看到很多Youtube有很多相關的房地產新聞報導,看起來真的是很常上電視的一位名人阿~~~

8545.JPG

(圖片來源:Youtub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cw6xEbi_80)

看了關於她的報導,才知道她初次進入房地產業的時候,對很多事情也不瞭解,一開始也是處處充滿了挫折,但她也分享,在住商不動產業中「客訴」才是這個職位的精華所在,她從客人的客訴中,也學習到了非常多的知識


 她也說,現在網路的平台這麼發達, 如果要做為一個專業的專員,更是要不斷的學習 ,去瞭解公關或廣告的方式包裝或操作議題,讓事情真的可以有產生「好」的擴散力,也要讓那些好的擴散力也不會是包裝出來的,而是大家真心的瞭解和口耳相傳而來 

954.JPG

(圖片來源:Youtub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Oze_NgY2Ao)

看完了一些相關的報導之後,我覺得想進入房地產這個產業,不能像我朋友那樣想的太美好,覺得自己一進去就可以坐領月薪5、6萬,而是要 自己本身對房地產業又興趣,又有學習的熱誠和強大的企圖心會比較好!不然,什麼都沒想的就直接一股腦的衝進房地產業,感覺反而會讓自己失去了方向~看到了徐佳馨的報導,覺得自己更應該要讓朋友看看她的影片才行 

getImage.jpg

而且,她還有相關的書籍讓我實在看了都想買阿~~~書名叫做《教你買一間會賺錢的房子》
(圖片來源:柏克萊)

住商.png

住商不動產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7號3F之2 
電話:02-2736-5500 
傳真:02-2738-9602

部份參考來源:她渴望She Aspire

arrow
arrow

    marryme3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